机械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校友工作
 校友活动 
 校友风采 
 毕业留影 
 联系我们 
校友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校友工作>校友活动>正文
2005级校友毕业十周年重返母校座谈会
2020-10-03 21:17  

    十载风雨砥砺前行,十载春秋筑梦踏实,忆峥嵘岁月稠,话母校恩情深。10月3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在机械楼会议室举办了2005级校友毕业十周年重返母校座谈会。机械工程学院院长关山、党委副书记苏晓玲、时任能源与机械工程学院团委书记董葳以及此次重返母校的12名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毕业生校友应邀参加座谈会。此次会议由苏晓玲书记主持。

                                      会议进行中

    首先,关山院长代表学院对校友毕业十周年重回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对历届校友长期以来给予学院的关心与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敬意,并从办学治院、队伍建设、科教融合、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等方面概要介绍了学院情况。
    他表示,校友是学院发展的重要动力,是学院声誉的重要体现,他衷心希望各位校友培养“忠诚、奉献、实干、团结”的东电品质、秉承“勤奋、严谨、求实、创新”的校训精神,一如既往的关注参与学院建设,随时随地提出宝贵意见,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随后,与会校友畅所欲言、自由讨论,逐一分享了毕业十年间的收获和体验,并结合学科和行业发展对教育教学各环节、社会服务各方面积极建言献策。校友们为母校取得的不凡成就感到欢欣鼓舞,纷纷感念师恩、立志不忘初心,整合资源、凝聚共识,以优异的工作业绩回报母校和社会。
    最后,苏晓玲书记对校友们取得的成就表示由衷的祝贺。她指出,校友与学校是“相生相伴、唇齿相依”的关系,校友的发展是学院育人效果的一面镜子、是学院改革创新的源泉动力,学院将会继续秉承东电文化,着力实现校友与学校同向同行、共创共赢的新局面。董葳对校友们在各自岗位上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与欣慰,并寄语各位校友:互助友爱、同心同德,以求真坚定理想信念、以专注坚守立业初心,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合影留念

    相逢日短,难言珍重。座谈会结束后,学院为返校校友颁发了纪念品,并组织各位校友参观实验室和校园风光。校友们感叹学校翻天覆地的变化和学院改革发展的成绩,纷纷表示要立足本岗,善思善学、善谋善断、善作善成,力所能及地为学院建设添砖加瓦、为学校发展增光添彩!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东北电力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