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党建工作
 党建概况 
 通知公告 
 支部风采 
 党风廉政 
 学习园地 
 工会、关工委、离退休、统战工作 
 资料下载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
党建概况

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推动党内教育向集中性教育和经常性教育延伸,将学院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有机结合,工作中充分发挥学院党委的政治核心和保障监督作用、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实现学院党建工作科学化、规范化管理,为学院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的跨越式快速发展提供思想保障和组织保障。

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下设5个党支部,其中,教职工党支部2个,学生党支部3个目前,学院共有党员125人,其中教工党员33人、学生党员92人。工作中,学院党委通过多形式、多渠道、全方位地开展各项活动,认真做好全院师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和意识形态工作,凝聚人心,团结力量,促进发展,取得了显著成效。

 

 
访问量人数:

 

东北电力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