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首页
 学院新闻 
 科研动态 
 通知公告 
 本科教学评估专栏 
 工程教育认证专栏 
 招生专栏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学习专栏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芳华待灼,砥砺致远:机械工程学院第十五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23-07-04 09:0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保障学生工作有序进行,推动学生会组织改革和发展,加强学生管理工作的严谨性和规范性,7月3日12:00,机械工程学院于二西103召开第十五次学生代表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畅、学办主任简大为、团委书记刘迪及全体学办老师出席会议,本次会议由第十四届学生会轮值主席郭京博主持,学院学生代表参与会议。


郭京博主持会议

大会开始前,全体学生代表和第十四届学生会组织主席团成员召开预备会议,分别听取并通过了由学院第十四届学生会组织主席团宣读的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报告、大会主席团名单、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及本次大会议程。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大会隆重开幕。大会伊始,学院第十四届团委副书记颜佳豪带领全体成员领会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精神,学生会轮值主席辛博带领大家学习了学生代表大会相关知识。随后,学生会轮值主席于家玮作了题为《在与新时代共筑中国梦的进程中书写青春篇章》的学生会组织工作报告,带领大家回顾了这一年的奋斗历程,对这一年以来机械学子所举办的各项活动、所取得的各项成就予以肯定并做出总结。展望未来,他发出美好的展望,希望学生干部可以接续奋斗,拼搏向上,助力机械工程学院走向更美好的明天。

颜佳豪带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精神

12E85

辛博带领学习学生代表大会相关知识

图片

于家玮做工作报告


在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中,开展了第十五届学生会委员会委员、主席团成员的选举。秉持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在监票员的监督下,计票人经过认真核算,向大会递交了选举结果。大会选举产生了学院第十五届学生会组织委员会和学生会组织主席团,颜佳豪等10人当选为学院第十五届学生会组织委员会成员;才镒玮、葛俊杰、孙怡臣当选为学院第十五届学生会组织主席团成员。至此,大会在学院党委的领导、团委的指导下圆满完成各项预定议程,顺利闭幕。

1CC8D

全体老师与工作人员留影纪念

会后,团委书记刘迪,新一届学生会组织主席团成员才镒玮、葛俊杰、孙怡臣及学院第十五届团委副书记董成功,一同召开学院第十五届团委、学生会组织主席团成员会议,会议讨论并决定聘请学院团委书记刘迪为新一届学生会组织秘书长。

本次大会不仅总结了一年以来学生工作取得的伟大成果,更为我院学生会注入新的血液,提高了同学们参与学生工作的积极性,保障了学生工作的有序进行,展现了机械学子昂扬的斗志以及不负使命的铿锵誓言。相信在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带领下,第十五届学生会全体成员必将半尺杆头更进一步,继承机械优良传统,开创机械美好未来。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东北电力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