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党建概况 
 通知公告 
 支部风采 
 党风廉政 
 学习园地 
 工会、关工委、离退休、统战工作 
 资料下载 
专题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专题活动>正文

不忘向党初心,携梦继续前行——记我院推荐发展对象测评会圆满结束


2019-05-13 18:44  

为确定我院2019年上半年拟发展党员名单,进一步完善我院党员发展工作机制,切实保证发展党员的质量。5月18日上午11:50,我院于第二教学楼西101室举行了推荐发展对象测评会。我院党委书记李忠春,党委副书记苏晓玲,党委委员王俊尧,党支部书记高亚丽、陈寿海、简大为、辅导员徐天凯、王天武、刘迪出席了本次会议,我院学生党员以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测评会上,研究生、16、17级发展对象依次上台作自我介绍,在每人一分三十秒的演讲时间里,他们分别结合自己的入党动机、对党的认识、专业学习情况、日常工作情况、所取得的成绩、入党后的设想等方面进行了精彩的个人演讲。将想要加入党组织的他们所具备的良好品德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信念向老师和同学表达了出来。一句句铿锵有力的发言词向院领导、老师以及同学们展现了他们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体现了他们“永远跟党走,决心不动摇”的坚定信念。在计票的同时我院学生会文艺部干事黄显辉、杜金峰为大家演唱《我和我的祖国》和《大中国》,歌声中充满了对祖国的热爱,热烈的掌声久久不能平息。最后公布结果即拟发展党员名单,研究生董文卓、16级张璞、陈锐妍、钱旭等10名同学、17级赵广平、王齐灿、胡铱等8名同学,总计19名同学成功入选2019年上半年拟发展党员名单。在老师和同学们的祝贺的掌声中本次大会也顺利落幕。

本次拟发展对象测评会的成功举办,增强了我院发展党员工作的透明度,提高了党员发展质量,有利于建设出一个纪律严、素质高的党员队伍,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更好地为服务全院师生,为学院建设添砖加瓦。(撰稿人 翟旭东/审稿人 简大为)

拟发展党员做现场汇报

6329F

大会现场

会后合影

机械工程学院新宣部

5月13日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东北电力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