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党建概况 
 通知公告 
 支部风采 
 党风廉政 
 学习园地 
 工会、关工委、离退休、统战工作 
 资料下载 
专题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活动>正文

吸收新鲜血液,壮大党员队伍——记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接受中共预备党员大会圆满成功

2019-06-15 19:01  

吸收新鲜血液,壮大党员队伍——记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接受中共预备党员大会圆满成功

为吸纳优秀人才加入党组织,壮大党员队伍,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6月15日上午12:00在机械楼三楼会议室举行接受中共预备党员大会。参加此次大会的有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陈寿海、副书记王天武以及支部全体党员同志。

会议伊始,在陈寿海书记的主持下,七名发展对象逐一宣读了入党志愿书,向与会人员汇报了自己的入党动机、现实表现、个人履历、家庭社会情况等,从学习、生活、工作多方面表达了他们对党的忠诚和想要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强烈愿望。他们表示自己将坚定不移的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献出自己的力量,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每位发展对象发言完毕后,其各自的入党介绍人对他们进行了简要的评价。经六名正式党员不记名投票表决,七名发展对象均通过支部接收测评,支部同意接受其为中共预备党员。

随后,陈寿海书记针对此次大会做出总结。他首先祝贺七名同志被党支部同意接收为预备党员,距离党组织更进一步。但也希望同学们能真正接受党组织的教育,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党建工作中发挥自己的力量。同时,他也再次强调了党的纪律问题,无论是预备党员,还是正式党员,都应该严守党的纪律,维护党的团结统一,发挥党员力量。此外,陈寿海书记就支部近期的一些工作也进行了安排。至此,接受大会圆满落幕。

此次大会为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推动我院党建工作和党团活动的开展,培养优秀学生党员,让同学们从思想上、行动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希望全体党员同志能在学习生活中起模范带头作用,严格要求自己,全面发展,争做一名合格的优秀共产党员。

撰稿人 李海灵

审稿人 陈寿海


机械工程学院 新闻部

6月15日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东北电力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