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党建概况 
 通知公告 
 支部风采 
 党风廉政 
 学习园地 
 工会、关工委、离退休、统战工作 
 资料下载 
专题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共青团工作>专题活动>正文

纪念百年五四,弘扬爱国精神——记我院升旗仪式圆满成功


2019-05-11 20:18  

纪念百年五四,弘扬爱国精神——记我院升旗仪式圆满成功

晨光下的操场上,一切准备就绪的机械学子迎来了第11周升旗仪式。活动伊始,升国旗,唱国歌,全体立正,行注目礼。随着国歌的不断演奏,机械学子的眼神也变得越发坚定,从他们的眼神中仿佛看到了一个个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中国梦助力的身影。随后,我院团委副书记王超进行发言,发言中他反复提及五四精神,提醒大家应时刻保持积极进取的心态,并号召大家学习、弘扬五四精神,为中国贡献自己的力量。紧接着,我院学生会主席杨承潜带领大家国旗下庄严宣誓,庄严的入团誓词响彻在清晨的操场之上。最后,学生代表牛喜朋进行了诗朗诵“五四的火焰”,他的演讲代表着所有机械学子的内心之声,也进一步的激励着机械学子,至此,本次升旗仪式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活动,促进了我院学子的爱国主义教育,加深了我院学子对五四精神的理解。当今时代,青年应有理想有担当。相信我机械学子在成为有责任有担当的新时代大学生的道路上会走的越来越远。


撰稿:翟旭东

审稿:简大为

编辑:徐阿文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东北电力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