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党建概况 
 通知公告 
 支部风采 
 党风廉政 
 学习园地 
 工会、关工委、离退休、统战工作 
 资料下载 
专题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专题活动>正文
学生第一党支部毕业寄语
2019-07-01 19:57  

学生第一党支部毕业寄语


又是一年毕业季

回首四年,感慨万千

让我们来倾听学生第一党支部的毕业寄语


 四年里,我收获了很多,我会继承机械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的光荣精神,在我的工作岗位上继续努力。感谢各位老师和优秀党员同志对我的关怀和帮助,希望第一党支部的队伍越来越壮大,希望党支部的各位同志能继续努力发扬东电机械学子的精神,传承东电文化!

柳荫下别离百般惆怅,同窗数载时少年情长,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在这建校70周年之际,祝福母校继往开来,培英育俊,桃李满天下。

看今朝机械学子努力拼搏立鸿鹄凌云志,展宏图青年党员担责奋进成国家栋梁才。

没有白费的努力,每一份付出都在潜移默化中起着作用。

朝夕耕耘,图春华秋实;十二年寒窗,求学有所用。斗转星移,花开花落。石头楼的泰然苍茫,图书馆的潇洒舒适,三食堂的食味飘香,我在这里留下我无悔的4年、留下我奋斗过的青春,愿母校70周年之际沐浴改革春风,再掀教改浪潮,祝您吹响时代号角,争创一流学校,让莘莘学子,感受明天的希望,祝您在历史的沧变中更逾馨香。

在大学里找准自己的定位,找到自身的价值,有目标就去努力,有梦想就去追求,走出自己要走的路,这才是大学真正的意义所在,是你四年为自己储备的谁都夺不走的财富。


木棉花开放的季节 又是一年毕业季

我们都要走向远方  终要在这里说再见

我亲爱的老师们  望您保重

我亲爱的同学们  远行珍重

我深深爱着的母校 再见了!

您走过70年风雨  孕育着春华秋实  

望您一路开放常新的花朵

你们将永远在我心里

让我们一起慢慢变老!


写给学弟学妹:努力不一定得到你想要的结果,但不努力你连选择都没有机会。

写给母校:七十载育才无数,七十载辉煌壮阔,祝愿母校趁新时代之东风,蒸蒸日上。

seize the day and study hard.不要毕业了才明白自己没真正的学过。


心怀理想 奋勇拼搏

不忘初心 励志前行

每次离别都是为了更好的相遇

第一党支部的故事依然在延续 在流传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东北电力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