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党建概况 
 通知公告 
 支部风采 
 党风廉政 
 学习园地 
 工会、关工委、离退休、统战工作 
 资料下载 
专题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专题活动>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党委积极推进干部作风大整顿工作

 

2018-09-13 20:04  

为深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从严治党总体要求,按照学校统一部署,9月5日上午,我院党委在机械楼303室召开了学院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动员大会,会议由党委李忠春书记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学校党委《关于集中开展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的实施方案》精神,严格按照校党委决策部署,紧密结合学院发展实际,协调各方面力量,讨论制定了学院《关于集中开展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的工作计划》,并要求精心组织安排,周密推动实施,确保高标准站位,高效率运行,高质量完成。

9月11日中午在二教西102组织对全院科级干部进行测评,组织部刘畅老师到会指导。

9月12日学院党委分别组织了部分教师、学生代表两场征求意见座谈会,会上大家围绕学院发展、干部作风、学生工作等方面提出了对学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意见及建议。

9月13日下午领导班子召开集体学习会,李忠春书记针对前段开展的作风大整顿活动情况进行了通报,统一了思想,聚焦“八不”,破“五弊”,认真剖析查摆,坚持问题导向,立行立改、销号整改,不断推进学院领导干部作风大整顿、大改进、大提升,警醒领导干部深刻认识强化作风建设的极端重要性,确保以优良的作风扎实推进学院各项事业科学高速发展,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撰稿人 王天武/审稿人 李忠春)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东北电力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