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党建概况 
 通知公告 
 支部风采 
 党风廉政 
 学习园地 
 工会、关工委、离退休、统战工作 
 资料下载 
专题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专题活动>正文
[机械]见贤思齐,检身正己——记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学习郑德荣同志先进事迹专题组织生活会圆满结束
2018-09-08 07:59  

根据东北电力大学党委组织部"开展向郑德荣同志学习"的统一安排部署,9月8日上午9:00,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机械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学习郑德荣同志先进事迹”专题组织生活会,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苏晓玲、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陈寿海以及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组织生活会由支部书记陈寿海主持。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按照事先拟定的会议方案,紧紧围绕“以郑德荣同志为榜样,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为主题,对照先进,紧密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度剖析自己,查找个人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为顺利召开此次组织生活会,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郑德荣同志的先进事迹,从党员的角度进行研究与分析,为会议的顺利召开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活动中,陈寿海书记带头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其他党员对其开展批评,随后支部党员依次在会上进行了自我剖析,其他党员党员对其展开批评,切中存在的问题和缺点,批评具有“辣味”。会议的最后,苏晓玲书记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她强调了召开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目的和意义,号召全体党员要不断强化理论学习,争做优秀共产党员。

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气氛严肃认真,全体党员真正做到了查摆问题,认识问题,直面问题。同时,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钻研学习的热情和干事创业的斗志,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不忘初心、奋发有为、争先创优的自觉性、主动性、创造性,强化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相信党员们会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做新时代的好干部、好党员。(撰稿人 高综崎/审稿人陈寿海)

                                                          机械工程学院新闻部

                                                                      9月8日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东北电力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