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党建概况 
 通知公告 
 支部风采 
 党风廉政 
 学习园地 
 工会、关工委、离退休、统战工作 
 资料下载 
专题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专题活动>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各党支部召开“学习郑德荣同志先进事迹”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8-09-07 18:42  

为深入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近日,按照学校党委统一安排部署,学院党委统筹协调,5个基层党支部分别召开了“学习郑德荣同志先进事迹”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委员深入联系党支部指导推进会议的召开。

通过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学院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郑德荣同志的先进事迹,学习他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崇高品质;学习他立德树人、敬业奉献的高尚师德;学习他鞠躬尽瘁、为国育才的赤诚情怀;学习他勇攀高峰、锐意进取的创新精神;学习他胸怀大局、服务人民的品格风范。参会同志认真对照郑德荣事迹,紧密联系工作实际,谈感受、说体会、找差距、讲不足,以严谨、求实的态度依次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入剖析问题根源,有针对性地提出具体整改措施,切实做到深学细照笃行,争当“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

在互评环节,党员同志们本着真诚互助的原则,直言不讳、开诚布公地进行了相互交流,大家纷纷表示:批评有了“辣味”,触及了灵魂,内心深处经受了一次严格的党性原则的打磨和洗礼,我们要对照先进找差距,明确方向争上游,自觉地把个人理想融入到“四个伟大”的生动实践中,坚守信仰、开拓进取,争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本职工作的动力,为推进学校各项事业科学高速发展贡献新的更大的力量。(撰稿人 王天武/审稿人 李忠春)

 

基层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现场(一)

 

基层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现场(二)

 

基层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现场(三)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东北电力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