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党建概况 
 通知公告 
 支部风采 
 党风廉政 
 学习园地 
 工会、关工委、离退休、统战工作 
 资料下载 
专题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专题活动>正文
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辉参加机械工程学院主题党日活动
2018-07-13 16:31  

7月13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党委组织了“学习郑德荣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辉,机械工程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此项活动,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忠春主持。

会上,党员同志们集体学习了郑德荣同志先进事迹,并围绕“勿忘初心、坚定信念、敬业奉献、立德树人”这一主题积极发言,分享交流自身学习心得,提出在新时代做一名高校教师必须贯彻落实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要坚持立足本职岗位,努力培养对党忠诚、为国育才、胸怀大局、锐意进取的高尚师德,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高效推进学院各项事业科学发展,为学校建设高水平大学做出应有的贡献。

刘辉部长全程参加活动,并与党员同志们分享了自身学习郑德荣先进事迹的心得感悟,勉励教工党员要自觉地把个人理想融入到“四个伟大”的生动实践中,坚定信念,开拓进取,争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本职工作的动力,为学校发展贡献新的更大的力量。

                                              (撰稿人 王天武/审稿人 李忠春)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东北电力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