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党建概况 
 通知公告 
 支部风采 
 党风廉政 
 学习园地 
 工会、关工委、离退休、统战工作 
 资料下载 
专题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专题活动>正文
[机械]学校党建督查调研第六组对我院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落实情况进行督查调研
2018-06-21 16:00  

6月21日下午,学校党建督查调研第六组对我院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进展情况进行了全面督查调研,以进一步压紧压实党建工作责任,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全面达标,保证学校党建思想政治工作各项重点任务的全面落实。

首先,督查调研组在学院会议室听取了2018年上半年学院党建工作总体情况汇报。学院党委副书记苏晓玲代表学院党委向督查调研组汇报学院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落实情况。她从落实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总体情况、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情况、意识形态工作落实情况、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学习筑梦”系列活动开展情况等方面作了汇报,并表示学院将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紧密结合学院发展实际,深刻领会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继续改进工作方法,提升工作实效,高质量推进学院各项工作有序进行。

会后,党建督查调研组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青年教师和学生代表进行了个别访谈,详细查阅了学院党委及各党支部的党建工作支撑材料并对相关情况进行了问询。督查调研组通过多种方式对学院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了解,在意见反馈会上,对学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指出了不足,提出了建议。

我院将以本次督查调研为契机,深刻认识党务工作的新发展、新态势、新要求,聚焦薄弱环节,明确突破方向,强化工作措施,推动学院内涵建设,确保基层党建工作扎实有效,为加快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党建调研督查汇报现场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东北电力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