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党建概况 
 通知公告 
 支部风采 
 党风廉政 
 学习园地 
 工会、关工委、离退休、统战工作 
 资料下载 
专题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专题活动>正文
[机械]不忘初心,坚定信念——记我院积极分子分组研讨会顺利召开
2018-06-13 23:06  

为加强积极分子思想建设,增进对党的认识,交流心得体会,我院于6月13日下午1:30在第二教学楼115室机械工程学院学习园地召开积极分子分组研讨会。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陈寿海和全体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本次研讨结合党建工作、党的发展理论与当今社会现状制定了不同的研讨题目,同学们围绕“我为什么要入党,如何端正入党动机”、“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应该承担的使命和责任是什么”等8个议题进行分组探讨,由小组代表分享研讨成果。陈寿海书记认真聆听了每位积极分子的发言内容,针对同学们发言中存在的问题,他也及时指正,并做出总结。

陈寿海书记指出,同学们通过院党课、校党课的培训,个人思想境界与党性修养有所提高,对党的理论知识也有了深层次的理解。但同学们要深刻意识到马克思列宁主义、党的理论知识等不仅是理论思想,更是方法论,同学们在学习时需要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将其运用于现实生活中,真正做到学有所成,学有所得,学有所用。此外,同学们还要继续提高理论修养,只有具有深厚的理论基础,才能形成理论性的思考,展现良好素质,发挥积极作用。同时针对党支部工作宗旨与大学生党员现状,他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最后,陈寿海书记希望各位积极分子能时刻保持初心,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带动他人进步,成为学生的榜样,让大家感受到党组织给予他们的温暖。至此,研讨会圆满结束。

本次研讨会加深了同学们对党的了解和认识,对我院党建工作起到推动发展作用。党员不仅仅是一种称号,更是一种榜样,一种力量,希望各积极分子努力实践、开拓进取,在生活、学习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撰稿人李海灵/审稿人 陈寿海)

                                                          机械工程学院新闻部

                                                                     6月13日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东北电力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