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党建概况 
 通知公告 
 支部风采 
 党风廉政 
 学习园地 
 工会、关工委、离退休、统战工作 
 资料下载 
专题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专题活动>正文

[机械]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党员意识——记我院拟发展对象研讨会顺利召开

2018-06-08 23:17  

为加强拟发展对象党性修养,端正入党动机,检验党课学习成果,我院于6月8日上午11:40在机械楼3楼党团活动室召开2018年上半年党员拟发展对象研讨会。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简大为和全体拟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研讨会。会议由拟发展对象杨承潜主持。

会议伊始,简大为书记首先祝贺10名同学成为拟发展对象,进一步接近了党组织。随后,10位拟发展对象依次进行发言,对“我为什么要入党”、“中国共产党员能否信仰宗教”、“为什么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等各自的议题结合自身实际经历,阐述了自己的观点和看法。简大为书记认真聆听了每位拟发展对象的发言内容,并向大家提出了要求与建议。他指出,同学们的发言应更多地结合自身实际发表自己的见解,通过加强对党的科学理论知识的学习,保持思想先进性,全方位多角度深刻理解问题。他强调了此次研讨会开展的重要意义,并提出,学校和学院十分重视党建工作的开展,希望同学们能认真严肃对待,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党课考试在即,他希望各拟发展对象能积极准备,迎接考试,取得一个理想的成绩。

本次研讨会通过拟发展对象轮流发言的形式,加深了他们对党的理解和认识,激励他们从思想和行动上向党员靠拢,对同学们提升思想境界、提高党性修养具有重要意义。最后,预祝10位拟发展对象在即将到来的党课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撰稿人 李海灵/审稿人 简大为)

                                                                                                                              机械工程学院  新闻部

                                                                                                                                                       6月8日

(1)研讨会现场


 

(2)每一位拟发展对象分别对不同问题进行研讨


 

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简大为对研讨会进行总结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东北电力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