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党建概况 
 通知公告 
 支部风采 
 党风廉政 
 学习园地 
 工会、关工委、离退休、统战工作 
 资料下载 
专题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专题活动>正文
[机械] 向党靠拢,心系我党——记我院院党课考试顺利进行
2018-05-22 20:31  

[机械] 向党靠拢,心系我党——记我院院党课考试顺利进行

为了考核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科学理论知识的掌握程度,同时选拔优秀学员参加校党课培训,为党组织吸纳优秀人才,我院于5月21日下午8:30在第二教学楼西602、603室举行了院党课考试。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副书记王天武、学生会主席黄宇凌以及我院部分党员代表担任本次考试巡考。

本次考试以闭卷的形式进行,设有填空、选择、简答和论述四类题型。考试内容涵盖党章、党史、党的最新理论思想以及党的十九大相关内容等。考试一开始,同学们便迅速进入考试状态,考场氛围逐渐紧张起来,大家奋笔疾书,认真答题。在最后的关于新青年、中国梦与十九大的相关论述题中,同学们各抒己见、激扬文字,他们缜密的思考、深刻的领悟与认真的态度在其中得到了充分的体现,表达了他们对此次考试的重视以及心系于党的决心。考试过程中,监考人员不断巡视,确保了考场的纪律。整场考试无不良违纪现象,充分体现出我院学生端正的考试态度与优良的考试风气。考试结束后,同学们上交试卷并有序离场。

本次院党课考试有序进行,加深了同学们对党的理论知识的理解,提高了同学们的思想觉悟。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与生活中,努力学习党的知识,领悟党的精神,加强自我修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撰稿人 李海灵/审稿人 简大为)

机械工程学院 新闻部

5月21日

(1)认真考试的同学们

(2)考试现场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东北电力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