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党建概况 
 通知公告 
 支部风采 
 党风廉政 
 学习园地 
 工会、关工委、离退休、统战工作 
 资料下载 
专题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专题活动>正文
[机械]以我之青春,创青春之国——记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顺利进行
2018-05-19 10:23  

为调动学生入党积极性,增强学生自我修养,正确认识和把握党员标准,我院于5月17日下午6:30在第二教学楼西602室举行了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暨“学生党员讲党课”活动。本次培训会由学生第一党支部副书记王天武和学生党员付美筠主讲,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培训。

活动伊始,学生党员付美筠首先祝贺各位同学通过了层层选拔,成为了我院入党积极分子。紧接着,她以一名成功加入党组织的学生党员身份,讲述了她的一些党员经历,并带领我们走进伟大哲学家马克思的青年人生,开启了今天的党课培训活动。通过她的叙述,青年马克思的形象在我们心中愈加清晰。对知识的渴求使马克思从一位生活奢华的公子变成一位饱读诗书的学者。马克思青年时的经历改变了他的一生,没有这些经历,便没有后来伟大的马克思主义的诞生。韶光易逝,更当把握年华,广大青年生逢其时,也重任在肩。她向同学们转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当代青年的要求,并希望同学们能用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向党组织靠拢。同学们认真聆听并不时记录。

随后学生第一党支部副书记王天武针对即将到来的党课考试进行了简单的介绍。他提醒同学们要与时俱进,积极关心时事热点,熟悉党章的各项内容,了解我党各时期的重要会议与讲话精神。他表示,希望同学们能重视此次考试,积极复习备考,争取可以加入到校党课的培训中,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先进科学理论。至此,本次培训会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以“学生党员讲党课”的形式开展,拉近了学生党员与同学们的距离,让同学们对党组织有了更加直观的认识和了解。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党课培训中努力学习,不断提高自身修养,早日在思想上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

                                        (撰稿人 李海灵/审稿人 简大为)

 

                                                   机械工程学院 新闻部

 

                                                               5月17日

学生第一党支部副书记王天武为同学们讲解党章


 

院党课培训会现场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东北电力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