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党建概况 
 通知公告 
 支部风采 
 党风廉政 
 学习园地 
 工会、关工委、离退休、统战工作 
 资料下载 
专题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专题活动>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研究学院党建“对标创新”工程及学生党建工作
2018-05-17 10:22  

为更好地提升学院党建工作质量,5月16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研究学院党建“对标创新”工程及学生党建工作。学院党委委员及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李忠春书记主持。

会议伊始,李忠春书记组织参会人员根据学校党委下发的《关于落实基层党建“对标创新”工程的通知》精神,部署了我院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并“对标对表”找差距、摆不足,突出了问题导向,深挖问题产生的根源,有针对性、实效性地制定了整改方案,确保整改问题清仓见底。随后,苏晓玲副书记传达了中共教育部党组及省委组织部、省高校工委相关文件精神,通报了我院学生党建工作相关情况,强调了学生党团共建的重要性,列举了我院学生党建特色工作与典型做法,查摆了学生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与不足,重点阐述了围绕“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开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情况以及取得的成效。同时,她还对学工人员针对学生党建工作的职责定位进行了讲解,并对本年度学生党建具体工作进行了布置。

最后,李忠春书记强调:学生党建工作要认清形势、转变观念、明确责任,要着力载体创新、突出问题导向,要在落实上下功夫,坚持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建立经常性学习机制,坚持党建带团建,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保质保量的完成各项任务,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努力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培养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撰稿人:王天武

                                                            审稿人:李忠春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东北电力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