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党建概况 
 通知公告 
 支部风采 
 党风廉政 
 学习园地 
 工会、关工委、离退休、统战工作 
 资料下载 
专题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专题活动>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2018-04-25 15:59  

4月24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在学院会议室组织召开全院党员大会,学院党委委员及全院教工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李忠春书记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同志集体学习了我校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并选学《2017年查处严重违纪违法党员干部忏悔录选编》三篇忏悔录。

集体学习后,李忠春书记对做好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政治立场,提高政治站位,自觉维护党的纪律的严肃性,严防“四风”问题反弹。二是要做到知敬畏,明底线、受警醒。要求各支部通过开展组织生活会、警示教育专题党课等,加强纪律建设,增强底线意识,筑牢思想道德防线。三是各支部要加强廉洁自律教育,通过利用“新时代e支部”等平台组织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充分激发党员的自我主体意识,提高学院基层党支部工作的质量和水平。四是要以案为鉴、闻警自醒,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纪律观念,不断强化自我监督,坚决做到令行禁止,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为学校学院事业健康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撰稿 王天武/审稿 李忠春)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东北电力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