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党建概况 
 通知公告 
 支部风采 
 党风廉政 
 学习园地 
 工会、关工委、离退休、统战工作 
 资料下载 
专题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专题活动>正文

“一个党员一个寝室”活动之深入探访,交流交心

2018-04-17 21:29  

为切实学懂弄通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进一步地做好大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于近期组织开展了“一个党员一个寝室”之深入探访、交流交心活动。

“一个党员一个寝室”系列活动旨在发挥学生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以基础文明建设和学风建设为抓手,以思想文化建设为重点,结合学科专业特点,创新实践形式,坚持指导与交流相结合,坚持“育人为本,德育为先”,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育人功能,拓展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教育的空间,扎实推进我院学生管理、服务、教育进宿舍工作,进而推进学院文化建设。经过这段时间学生党员的帮扶,学生们受益匪浅,学生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要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更加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带着对母校的热爱,为理想奋斗,为母校争光,努力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一个党员一个寝室”系列活动是我院“栋梁工程”建设的重要内容之一,也是我院开展“学习筑梦”系列活动的重要形式之一,更是我院贯彻执行开展“基层党建质量提升年”及“校园文化建设创新年”活动的重要载体之一。学院党委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思想,深入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着力创新载体,强化过程管理,努力开创我院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新局面。

 

 

 

 

(撰稿王天武/审稿 苏晓玲)

 

学生党员与同学深入交谈

学生党员与同学深入交谈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东北电力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