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党建概况 
 通知公告 
 支部风采 
 党风廉政 
 学习园地 
 工会、关工委、离退休、统战工作 
 资料下载 
专题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专题活动>正文

[机械]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记我院红色之旅展示汇报会圆满结束

2018-04-06 13:08  

为了学习科学发展观,加深学生党员对党的认识,机械工程学院党支部组织了红色之旅活动。4月4日中午12:00,红色之旅展示汇报会在机械楼会议室准时开始。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苏晓玲、学办主任陈寿海、分团委书记简大为以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大会。

大会开始,党员们依次上台汇报自己的红色之旅体验并分享参加此次活动的心得感受,他们强调了本次活动的重要性,希望大家不忘初心,勿忘国耻,学习革命先驱的优秀品质,为国家、学校的发展发挥出自己的一份力量。通过党员们的汇报,充分展示出党员们对此次活动的重视,他们利用自己的假期时间,满怀着对革命先烈的崇敬,认真的参观了许多革命圣地,包括江苏南京的中山陵、辽宁大连的关向应纪念馆,吉林的丰满万人坑等,领略了革命先辈的英姿风采。同时,他们满怀感情的讲解,深深地触动的在座每一位的心灵,让人们真正感受到"现代革命发展的根基是用生命换来的"这句话的力量,大会在崇敬与哀思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活动,学生党员们更深刻的领悟到革命者们坚定不移的理想信念,也透彻的理解了先烈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高尚精神,并誓言向其学习,将往昔红色精神贯彻于今日的青春之路,做一名合格的共产主义接班人。

                            (撰稿人 高综崎/审稿人 简大为)

                                 机械工程学院新闻部

                                        4月5日

 下一页 [1 2]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东北电力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