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党建概况 
 通知公告 
 支部风采 
 党风廉政 
 学习园地 
 工会、关工委、离退休、统战工作 
 资料下载 
专题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专题活动>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述责会议

2018-01-05 09:43  

1月4日上午,学院在机械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述责会议。学院党委李忠春书记主持会议并讲话。学院党委委员、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全体教工党员和部分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学校党委组织部刘畅老师参加了会议。会上,学院5个基层党支部书记围绕落实基层党支部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进行述职述责。各基层党支部书记总结了一年来抓党建工作的特色亮点及主要成效,并结合学校督查调研组反馈情况,深入查摆了问题和不足,突出了问题导向,深挖问题产生的根源,有针对性地制定了整改方案,确保整改问题清仓见底。学院党委李忠春书记对各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述责进行逐一点评,充分肯定了我院党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代表学院党委对各党支部书记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进一步强化政治自觉;二是要进一步保持高度清醒;三是要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四是要进一步强化阵地意识。他强调,各基层党支部要鉴往知来与时俱进,统一认识、统一思想、统一目标、统一路径,深入领会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校院两级党委2018年工作要点,精心设计开展党支部工作,提高新时代党建工作质量,注重常态长效,扎实推进学院全面发展,为加快推进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建设作出我们机械人应有的贡献!

                               (撰稿人 王天武 /审稿人 李忠春)

会议现场
学院党委李忠春书记点评并讲话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东北电力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