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党建概况 
 通知公告 
 支部风采 
 党风廉政 
 学习园地 
 工会、关工委、离退休、统战工作 
 资料下载 
专题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专题活动>正文
记我院开展深入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活动
2016-06-03 19:25  

6月3日下午,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科技大学视察和在知识分子、劳动模范、青年代表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机械工程学院特召开了专题学习座谈会。座谈会出席成员包括机械工程学院第七届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14级全体部长以及15级全体干事。

座谈会上,全体学生会成员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4月26日重要讲话精神。首先,由分团委学生会副书记王玉峰同志做大会开场介绍,并表示总书记的视察工作与发表的重要讲话,体现了党中央对广大青年学生的亲切关怀和高度重视。身为学生干部的我们应从学习、思考、行动、态度四个方面,切实做好当下,憧憬美好未来。在此之后,全体成员观看由网络部制作的关于“当代大学生如何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PPT。随后,同学们各抒己见,对讲话内容都怀有不同的见解,同时也将大会推向一个高潮。经讨论选派组织部部长秦宝龙和网络部部长李家晖为代表,谈谈关于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体会。两位同学的发言赢得所有参会人员的认可与热烈的掌声。

希望各位干事们能够将大会精神落实到实处,树立较强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在工作中尽心尽力,发扬学生会的优良作风,展示我们机械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

(撰稿人 周超/审稿人 孙晓东)

机械工程学院新闻部

6月3日

分团委副书记主持本次会议

干事们认真学习如何运用会声会影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东北电力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