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党建概况 
 通知公告 
 支部风采 
 党风廉政 
 学习园地 
 工会、关工委、离退休、统战工作 
 资料下载 
专题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专题活动>正文
记我院党员发展大会
2016-04-28 19:21  

在经过长期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之后,机械工程学院于4月27日中午12:00,在第二教学楼西202室召开了党员发展大会。学院党委孙杨书记、苏晓玲副书记等出席会议,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与投票竞选。

会议伊始,第二党支部组织委员程大众对出席会议的成员进行了介绍,并简要介绍大会主要内容。随后,重点积极分子进行参选演讲,由老师及党员同志进行投票表决。此次会议秉承着“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严格按照各项程序执行。各位参选同学均准备充分,在限时一分半的演讲中针对自身情况、入党动机进行阐述。表达了对党的向往和忠诚,表示坚定不移跟党走,时刻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时间定格在12:50,演讲已经结束,选票也完成了统计,通过民意测评确定了本学期拟发展党员的名单。至此,党员发展大会圆满完成。

通过此次大会,为我院学生党支部注入新鲜血液做好前期准备。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各位拟发展党员同志必将自觉用党员的标准来规范、约束自己,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发挥党员所应该具有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为学校、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撰稿人/芦琦 审稿人/孙晓东)

                                        机械工程学院新闻部

                                             4月27日

合影留念


 

积极分子演讲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东北电力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