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党建概况 
 通知公告 
 支部风采 
 党风廉政 
 学习园地 
 工会、关工委、离退休、统战工作 
 资料下载 
专题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专题活动>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第二党支部“国家‘十三五’发展规划”讨论会议
2016-04-20 19:18  

会议开始前,苏晓玲副书记率先针对党员同志的纪律问题,做了简单的阐述,强调党员同志应严守纪律,严于律己。随后,程大众同志宣布会议开始,并宣读本次会议谈论的主要内容。“……大型电视记录片《规划中国》,一个个具体实例记录了中国人民为实现伟大中国梦而默默地奉献和付出,一个个基层感人故事展现了中国党中央在不同时期不同领域所做出的重大发展战略……”全体与会成员将所观所感,结合自身情况进行经验交流分享,对当代大学生党员的使命进行剖析。并把对国家“十三五”发展规划的理解,精确到纪录片的每一集、每一点,将理解联系到机械行业,提出作为我院的大学生党员为国家的发展所能做出的贡献。会议最后,由苏晓玲副书记进行会议总结,本次党支部会议顺利完成。

此次会议,提升了我院党员同志对国家发展进步的重视程度,国家“十三五”规划的具体内容更加深入人心,使得党员同志们深刻认识到国家的发展进步离不开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我们大学生应为百姓福祉的提升,为中国经济的腾飞奉献自我,使中国以铿锵的脚步迈向世界。

                        (撰稿人 周超/审稿人 孙晓东)

                            机械工程学院新闻部

                                 4月19日

党员同志认真听取支部书记讲话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东北电力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