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党建概况 
 通知公告 
 支部风采 
 党风廉政 
 学习园地 
 工会、关工委、离退休、统战工作 
 资料下载 
专题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专题活动>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第二党支部工作交流会
2016-03-15 15:34  

为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在加强党建促进各项工作有效开展中发挥积极的作用,机械工程学院第二党支部于3月14日中午12:00在学办5楼会议室召开工作交流会议。学院党委苏晓玲副书记主持本次会议,学院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苏晓玲副书记首先提出怎样建设党支部、建设什么样的党支部。在这两个问题中,党员同志们各抒己见,一心为党支部的建设献言献策。接着苏晓玲副书记要求全体党员积极投身“两学一做”教育活动中,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真正做一个“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党员。同时阐述了创建“明星党支部”的两年规划工作,并强调此次工作要面向全体党员,要求创建方案要明确建设目标、创新活动载体、丰富活动内容、凝炼活动特色,切实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陈成玉同志也就创建“明星党支部”进行了工作计划汇报。最后,党支部苏晓玲副书记对会议内容进行总结。至此,机械工程学院第二党支部工作交流会圆满完成。

通过此次会议,党支部工作进一步落实,为“明星党支部”的创建奠定了基础,为党支部未来的建设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开端,也促进了党支部凝聚力的提高、党员集体素质的提升。相信在党员同志们团结一心之下,学院党支部必将为机械工程学院做更多的贡献。

                               (撰稿人/李锐、芦琦 审稿人/孙晓东)

                                      机械工程学院新闻部

                                           3月14日

党员同志认真听取会议内容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东北电力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