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首页
 学院新闻 
 科研动态 
 通知公告 
 本科教学评估专栏 
 工程教育认证专栏 
 招生专栏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学习专栏 
科研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科研动态>正文

[机械]挥动激情,放飞梦想——记我院开展第47届校运动会动员大会


2019-05-30 17:44  


校运动会来临之际,为了让运动员们能在运动会期间比赛顺利,放平心态,轻松应战,我院于5月28日下午5:00在二教201召开了第47届校运动会动员大会。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苏晓玲,田径队相关负责人和全体参赛运动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议伊始,由体育部部长靳思远主持并介绍比赛时的注意事项以及比赛当天的流程安排,他表示,校运动会是一场师生共同参与的比赛盛会,希望大家能积极参与,沉着应战,赛出水平。同时也强调了关于弃权,代跑等新制定的比赛规则和惩罚措施。紧接着,田径队副队长李晶晶向参与比赛的运动员们强调了关于饮食,作息的注意事项,希望大家能以一个良好的状态参与比赛。最后,由党委副书记苏晓玲作了最后的动员讲话,首先她回顾了前几届校运会的精彩片段,话语间流露出对运动赛事的关切和对运动员们的关心,她热切地表示,我们在前几届的运动会中都表现出了机械学子良好的风采与体育精神,希望在今年的比赛中能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最后,也向大家强调了安全的重要性,以不受伤为前提,争夺荣誉!书记的讲话让所有参赛运动员们都感到热血沸腾,跃跃欲试。

这次动员大会很好地鼓舞了士气,强调了比赛规则,让运动员们对于比赛流程有了初步认识,书记的讲话更是深入人心,让大家底气十足。最后预祝我院在本次运动会上团结拼搏,再创佳绩!(撰稿人 李思璇/审稿人 简大为)

机械工程学院 新宣部

5月29日


苏晓玲书记做赛前动员

F8F2

体育部部长靳思远讲话

运动员李晶晶讲话

大会现场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东北电力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