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首页
 学院新闻 
 科研动态 
 通知公告 
 本科教学评估专栏 
 工程教育认证专栏 
 招生专栏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学习专栏 
科研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科研动态>正文
[机械]加强党性,向党看齐——记我院学生党支部发展对象研讨会顺利召开
2018-11-12 23:28  

为进一步提升发展对象的思想觉悟和政治素养,端正发展对象的入党动机,使其在思想和行动上真正的向一名合格党员靠拢。11月12日中午12:00,我院在机械楼四楼党建会议室举办学生第一党支部发展对象研讨会,学生党支部书记陈寿海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发展对象刘亚浩主持。

会议伊始,陈寿海书记首先祝贺12名同学成为发展对象,进一步接近了党组织。他指出与会的十二名发展对象是从我院千余人选中挑选出来的精英,是我院发展的中坚力量,更是党和国家事业的接班人。大家对于党的认识和看法以及对如何做一名优秀的中共党员这一问题的思考是十分重要的。他强调大家要清楚意识到自己身份的转变,在思想上、行动上向党组织靠拢;要充分发挥自身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动更多同学争做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新青年。陈书记还希望大家要勤学好思,在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的同时更要明确自身能为支部的建设发展做些什么。随后,发展对象结合自身经历依次对“大学生为什么要入党”“党员能否存在宗教信仰”“大学生的入党使命”等八个问题进行阐述,陈书记认真聆听了每位发展对象的发言,并针对大家的发言提出意见和要求。最后,陈书记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他指出此次研讨会的重要意义,希望各位发展对象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同时党课考试在即,希望各位发展对象能认真准备,在党课考试中取得理想的成绩。

此次研讨会的顺利召开,加深了发展对象对党的认识,使其入党动机更加纯正,激励着每一位发展对象要提高自身素质,弘扬优良作风,永葆政治本色,在思想、学习、工作、生活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撰稿人姜魁一/审稿人陈寿海)

                                                        机械工程学院新宣部

                                                                  11月12日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东北电力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