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首页
 学院新闻 
 科研动态 
 通知公告 
 本科教学评估专栏 
 工程教育认证专栏 
 招生专栏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学习专栏 
科研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科研动态>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分工会积极组织教职工参加校2018年羽毛球混合团体赛
2018-11-12 20:22  

为丰富我院教职工业余文体生活,切实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加强交流,促进内涵发展,我院分工会于2018年11月5日-11月10日积极组织教职工参加校2018年羽毛球混合团体赛。

在分工会的大力推进下,本次比赛得到了学院党委的大力支持和学院教工的积极参与。赛前,分工会组织队员积极训练,合理安排出场顺序,赛场上选手们以友谊、健康、参与为宗旨,充分发扬了敢于拼搏、勇于进取的竞技精神,时而奋力扣杀,时而轻盈吊球,真正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我院队员们凭借顽强的意志、稳定的发挥和合理的战术配合赢得了师生的一致好评。

此次比赛,不仅增进我院与兄弟院系、职能部门之间的深入交流,更丰富了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培养了教职工团队精神,增强了教职工凝聚力,激励了教职工以奋发有为的姿态、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下一阶段的教学科研工作当中,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科学高效推动学校及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撰稿人 王天武/审稿人 宋晓晨)

                                选手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东北电力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