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首页
 学院新闻 
 科研动态 
 通知公告 
 本科教学评估专栏 
 工程教育认证专栏 
 招生专栏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学习专栏 
科研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科研动态>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教工党员观看记录片《信仰》
2018-11-07 19:07  

为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创新学习载体,灵活教育方式,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于11月7日组织全体教工党员观看记录片《信仰》。

该片以党的90多年光辉历程为背景,以理想信念教育为主题,通过讲述革命、建设、改革各个历史时期优秀共产党员坚持理想信念、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的感人故事,深刻阐释了共产党人的核心价值观。观看过后,教工党员同志们深受感动倍受鼓舞,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坚持立足本职岗位,自觉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指导实践,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争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

学院党委号召全体教工要坚定信仰,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目标,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不忘初心,不负使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地把个人理想融入到“四个伟大”生动实践中来,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本职工作的动力,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全面推进学校及学院各项事业科学高速发展。(撰稿人 王天武/审稿人 李忠春)

                              活动现场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东北电力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