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学生工作
 学工简介 
 学生组织 
 思想教育园地 
 学生活动 
 资料下载 
志愿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志愿服务>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分站

——记2016年吉林市马拉松比赛志愿者面试

2016-05-26 22:21  

5月24日,我院2016年吉林市马拉松比赛志愿者面试在第二教学楼411教室顺利开展。本次面试旨在选拔2016年吉林市马拉松比赛的志愿者。

活动前期,我院青年志愿者分站对此次马拉松竞赛志愿者的招募在全院范围内进行了宣传,受到同学们的热烈响应,截止到5月24号下午已收到五十多名同学们的报名表。晚上7:00我院志愿者分站站长及各部门部长对所有报名的同学进行了面试。 面试前,参加志愿者面试的同学们首先进入第二教学楼329教室报到,等候志愿者的安排。随后,在现场工作人员的指挥下,同学们按照预定顺序,依次进入教室参加面试。参加面试的同学都进行了充分的准备,面对面试官时不时提出的问题他们时而沉思时而幽默,用自己独特的方式完成了自己的面试。通过个人介绍、英语对话、情景设定等方式,面试官分别考察了同学们的表达能力、应急能力、组织能力和英语水平。虽然面试的时间很短,却可以体会到同学们对于参加此次马拉松比赛志愿服务工作的强烈期盼,展现出了作为志愿者的必备素质和奉献精神。

马拉松比赛是一个让青年人相聚一堂展示自我的平台,是青年人的盛宴。而作为一名志愿者不仅能向世界展现自己的热情与风采,更能从中得到锻炼。相信在此次志愿者的选拔中,每一位同学都能从中获益不少,而志愿者们也一定将在2016年的夏天带着“奉献 友爱 互助 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和吉林这座城市一起,分享青春,共筑未来。

                                    (撰稿人:刘天福/审稿人:徐天凯)

                                                 5月26日

紧张有序的面试现场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东北电力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