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学生工作
 学工简介 
 学生组织 
 思想教育园地 
 学生活动 
 资料下载 
志愿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志愿服务>正文

春暖花开,“手”护健康

——记我院青年志愿者分站爱心洗手液活动

2016-04-01 18:41  

为了加强大学生手部清洁的重视程度,减少疾病发生率,增强当代大学生卫生意识,明白健康的重要性,激发大家一起携手共建健康家园。机械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分站于3月30日晚9:00在二教开展了“健康生活,从手做起”主题爱心活动。我院青年志愿者分站全体成员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前期,机械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分站的志愿者为本次爱心活动准备了洗手液、宣传标语、条幅等所需物品。当天晚8:20,志愿者分站全体成员在第二教学楼320室召开了活动例会,对近期的工作进行安排与总结。9时许,在副站长战思琪的安排下,志愿者们为洗手液的摆放做最后的准备。一种爱意与身为志愿者的骄傲在同学们紧张忙碌的准备中由内而外的散发,在紧张有序的分工合作后,同学们按照分组分别在二教一楼到六楼的所有洗手间放置了洗手液,张贴了温馨提示,提醒同学们注意卫生,健康生活。同学们洗手时感受的便利以及看到标语时的会心一笑就是我们此次活动的意义所在,希望同学们能够认识到手部清洁的重要,注意卫生,养成绿色健康的生活习惯,提高身体素质。

此次活动不仅体现了充满爱心的志愿者为大家服务的宗旨,而且提醒同学们注意手部清洁和卫生,使同学们更加关注自己的健康。还体现了机械工程学院志愿者对广大同学们的关怀之心,相信有了志愿者们的付出,定会感动更多的人像志愿者们一样去关怀身边的人,创造出一个更加美好的东北电力大学。

                                        (撰稿人:高静/审稿人:徐天凯)

                                                    3月31日

志愿者们为活动做好前期准备

志愿者们认真的摆放洗手液与粘贴宣传标语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东北电力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