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学生工作
 学工简介 
 学生组织 
 思想教育园地 
 学生活动 
 资料下载 
志愿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志愿服务>正文
爱心召集令
2016-03-25 10:20  

从牙牙学语,到谈笑风生;从天真烂漫,到青春无悔;我们的身后,永远有家这样一个避风港。现在,有十几个来自不同家庭的特殊儿童,通过“雅愿爱心家园”与机械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分站成为了一家人,并且产生了一种别样的亲情。

“雅愿爱心家园”是由我院志愿者分站和吉林市内一个名为冯雅洁的爱心妈妈共同创建的爱心家园。这里的孩子纯真善良,却承受了太多的抛弃与嘲笑。冯妈妈十几年如一日的照顾这些特殊儿童,哪怕累倒在病床上,依旧无怨无悔,陆续已有三十几个孩子在这里生活过。一次的献爱心只能解一时之困,只有长期的坚持才能真正帮到这些孩子。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们将和冯妈妈一起照顾弟弟妹妹,从生活起居到启蒙教育,我们将竭尽所能帮助这些可爱的孩子,并且定期募捐物资来帮助他们。为了更好的建设爱心家园,为孩子们带去更多的温暖,减轻爱心妈妈冯雅洁的负担,我院青年志愿者分站在此面向全院学生招募爱心志愿者一起来守护我们共同的这个家。

特此发出爱心召集令,院内有爱心的学生周末可以和我们一起在这个大家庭里陪伴这些孩子们,让他们感受到家的温暖。每周活动时间大约四五个小时左右,每周报名时间截止到每周五晚8点,本周报名时间截止到本周六上午十点。

报名联系人:李博、王海涵

报名电话:15944245155、15948691335

志愿者陪孩子一起玩耍

志愿者认真仔细的照顾孩子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东北电力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