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学生工作
 学工简介 
 学生组织 
 思想教育园地 
 学生活动 
 资料下载 
志愿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志愿服务>正文

愉快学习,开心分享

——我院开展有道云笔记征集活动

2015-12-22 12:28  

为了督促大学生养成上课做笔记的好习惯,增强大学生在生活学习中的自主能力。促进大家资源共享意识。集中优良笔记,提升大家的学习质量,加快掌握知识的速度,提高同学们的学习效率。机械工程学院志愿者分站于11月1日开展推广有道云笔记活动,机械工程工程学院全体人员参与此次活动。本活动由网易公司主办,机械工程学院志愿者分站协办。

活动开始前期,各部门部长团结协作,共同完成了创建qq群,打印二维码,以及确定海报内容,制定值班表等准备活动。11月2日上午9点25分,值班的部长在站长及副站长的带领下,分别在二教和三食堂门口按要求摆放桌椅、放置宣传海报,开始向想要参加活动的同学们介绍此次活动的参与方式,参与的所有人员本着勤勤恳恳的志愿精神,以热情饱满的工作态度接待每一位前来了解活动的同学。在愉快学习,开心分享的号召下,越来越多的同学参与到此次活动中,想要与他人分享自己在学习上的心得,他们也想通过这次活动更多的了解其他学霸在学习方面的独到见解。在活动的3天里,志愿者们严格按照要求,认真细致的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向同学们展现了志愿者良好的精神风貌,对于已经加群的同学,各个部长也都在群里详细的说明了如何发笔记,以及何时返钱的问题,消除了同学们的顾虑,最后,本次有道云笔记征集活动在站长,副站长以及各位部长的共同努力下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我院新一届志愿者分站的凝聚力。更为重要的是,让同学们感受到愉快学习,开心分享的乐趣,并且增强新媒体在当代大学生生活与学习中的影响,增加新媒体的正能量。相信会有越来越多的大学生参与到其中,让知识更好的传递下去。

                                    (撰稿人:崔振雄/审稿人:张杏娟)

                                                 11月4日

志愿者耐心解释活动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东北电力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