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学生工作
 学工简介 
 学生组织 
 思想教育园地 
 学生活动 
 资料下载 
志愿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志愿服务>正文

扬我机械风采,驻我机械之魂

——记我院志愿者战荣获优秀分站称号

2015-06-05 12:25  

奉献自我,让爱领航。6月2日晚6时,我校于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成功举办2014-2015学年青年志愿者服务表彰大会。校团委组织部长赵志强老师,校团委宣传部长于刚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此次会议旨在表彰在志愿服务中有突出表现的个人和集体,树立先进榜样,推动全校的志愿服务工作。我院志愿者站荣获优秀分站荣誉称号。

在表彰会上,对有着突出表现的六个学院进行了表彰,授予其优秀分站称号。而我们机械工程学院正在其中。并且有6名志愿者获得优秀志愿者称号。大会中,大屏幕播放了各个优秀分站的志愿服务工作。我们机械骄子坐在场下,看着我们过去的努力,看着我们过去的汗水与笑容,深深的为身为一名机械工程学院志愿者分站的一名志愿者而感到骄傲。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积极的参与各种志愿活动,百合敬老院活动,爱心家园活动,善行一百活动,昌邑区特殊教育小义演活动等等。每次活动我们都会策划好每一个细节,为的是让被服务的对象感到由衷的满意。在服务的过程中我们时刻保持这美丽的笑容,做到有耐心,讲礼貌。让他人感受到我们的热情与爱心。每一位优秀志愿者在活动结束后还会继续的跟进,总结,反思,争取下次做到更好。太多太多的活动承载着的是我们机械学院满满的爱心以及为志愿服务做出自己贡献的决心。

扬我机械风采,驻我机械之魂。我们这次获得如此优秀的成绩离不开每一位机械志愿者的努力。此次表彰大会是对我们过去一年工作的肯定,也是对我们努力的认可。也让我们看到了有很多和我们一样的人为了东北电力大学的志愿服务做着努力。我们定不会辜负优秀分站称号,会将志愿服务越办越好。

                                        (审稿人:张杏娟/撰稿人:徐梦宇)

                                                     6月4日

优秀分站颁奖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东北电力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