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学生工作
 学工简介 
 学生组织 
 思想教育园地 
 学生活动 
 资料下载 
志愿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志愿服务>正文

弘扬志愿精神,播撒爱心火种

——记我院青年志愿者分站述职大会

2015-12-12 12:17  

为了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青年志愿者精神,也为了给我院大一同学提供一个锻炼自己的平台,壮大志愿者团队建设,机械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分站于11月11日晚8:30在二教四合开展了志愿者述职大会,我院青年志愿者分站主席团以及各部部长参加了此次述职大会。

述职大会伊始,首先播放了一段视频,里面记录着机械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分站的点点滴滴以及老师和同学们对志愿者站的祝福,随后主持人上台进行一番慷慨激昂的演讲,从各个方面来肯定志愿者站是本着志愿精神去办,是爱心的奉献,是不求回报的付出,在主持人的有请下,站长和副站长轮番上台进行致辞,让大一新生从各个方面了解到机械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分站是一个致力于志愿者工作的团体,其中的成员们一直竭尽所能地传递着温暖,为社会做出自己的贡献。接下来是各个部门的部长依次上台,介绍了自己部门的职能以及自己大一时候的志愿工作经历。部长们的精彩致辞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印象,也让同学们了解了自己需要哪方面能力的锻炼。最终,述职大会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落幕。

此次述职大会的开展,让大一的同学们了解了志愿服务工作不仅是对社会的一种爱的奉献,还是对自己的能力的一种锻炼,相信我院志愿者分站会迎来更多优秀的人才,进一步壮大志愿者团队。希望我院青年志愿者分站在以后的活动中继续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发扬光大。

                                   (撰稿人:崔振雄/审稿人:张杏娟)

                                               11月11日

述职大会进行中

述职大会合影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东北电力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