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学生工作
 学工简介 
 学生组织 
 思想教育园地 
 学生活动 
 资料下载 
志愿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志愿服务>正文

奉献与快乐同在

——记我院青年志愿者分站第一次全体会议

2015-11-26 12:15  

为了增进我院志愿者分站成员之间的相互了解,并让分站成员熟悉各个部门的工作,11月23日晚7:00,于二教中411教室召开我院志愿者分站第一次全体会议。参加此次大会的有我院志愿者分站的站长副站长、各部部长,以及所有热心志愿的同学们

大会伊始,站长崔永康副站长战思琪首先表达了对同学们的祝贺与希冀。告诫同学们在学习和以后的站内工作中要认真、细心、周全、集中地做好每一件事。而后总结了刚举办完的“关爱环卫工人”的活动,指出了在活动中各个部门的不足之处,在哪方面还需要进一步的加强,以及怎样能更好的完成本部门的学生工作,紧接着给大家讲了志愿者分站主要的工作,以及分站的纪律,随后各部部长们也都进行了讲话,向同学们介绍了我院志愿者分站和各部门的职责。与此同时,成员们时而低头记录,时而认真思索,充分展现出他们对志愿者工作的认真负责以及对日后在志愿者站的成长与进步怀有满满的信心与期待。为了加深了解和培养凝聚力,大家做了几个有趣的小游戏。其中“国王”这个游戏很好地锻炼了大家协同合作的能力。在一次又一次的组合中体现了我院志愿者分站这个大家庭的凝聚力。本次大会在欢乐祥和的氛围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此次大会,有效地增进了分站各成员之间的了解,培养了分站凝聚力,为以后的工作奠定了基础。相信我院志愿者分站会在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乘风破浪,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发扬光大。

                                  (撰稿人:崔振雄/审稿人:张杏娟)

                                              11月25日

崔永康站长在介绍我院志愿者站情况

各部门部长讲话

干事们在认真聆听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东北电力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