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学生工作
 学工简介 
 学生组织 
 思想教育园地 
 学生活动 
 资料下载 
志愿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志愿服务>正文

奉献爱心 关爱儿童

——庆六一儿童生日会

2015-06-03 12:03  

 

为了激发孤困儿童热爱祖国、热爱生活、懂得感恩社会的丰富情感,为孤困儿童提供表现自我的舞台,积极参与并发挥其个性特长,充分展示个人风采及我市孤困儿童的精神风貌,并通过活动向曾经关注、关爱孤困儿童的各级政府、各位爱心人士以及长期战斗在扶困助学第一线的志愿者们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吉林市红十字会爱心救助家园特于531日上午830分在江南公园开展庆六一儿童生日会活动。我院志愿者分站的6位优秀志愿者以及13名大一干事代表我院参加了此次活动.  

2015531日上午7时,我院志愿者分站的志愿者们在校园超市集合,并于8时到达江南公园正门。我院的志愿者们在爱心家园的组织人员带领下接待即将到来的各界爱心人士及孤困儿童和爱心妈妈们,充分展现了东北电力大学机械学子们的特有风采。830分本次活动正式开始,在主持人的带动下,孩子们进行了各种精彩的表演,在场的每一位都送上了自己真诚的赞扬。表演结束后,我院志愿者们帮忙为孩子们分发蛋糕,同他们聊天嬉戏让他们感受到了温暖,并于在场所有人合影留念。在此期间留下了许多感人的瞬间。最后为了让社会上更多的人了解并关爱这些孤困儿童,我院的志愿者们协助到场的媒体人士以为这些孤困儿童为主角拍摄了微电影。尽管很辛苦,但是在爱的感召下,志愿者们都认真负责的做好了辅助工作。至此,本次活动在孩子们的欢声笑语中结束了。我院志愿者们于下午1时返回了学校。

一点爱心,温暖一个孩子,一句问候,点亮生活的方向。通过此次活动,孤困的孩子们感受到了社会上的爱心人士的关爱与关怀,收获了喜悦。同时,志愿者们也收获了感动。予人玫瑰,手有余香。相信越来越多的人会关爱孤困儿童,奉献自己的爱心。这些点点滴滴的爱心最终会成为实现他们人生目标的桥梁。

                                                     (审稿人:张杏娟/撰稿人:蔡文辉)

                                                                  62

志愿工作途中

志愿者活动结束合影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东北电力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