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学生工作
 学工简介 
 学生组织 
 思想教育园地 
 学生活动 
 资料下载 
志愿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志愿服务>正文
用心传递精神,将爱散满江城——记我院志愿者江边运动场地清扫活动
2014-12-09 19:16  

   晨起开门雪满山,雪晴云淡日光寒。突然降临的一场大雪,让美丽的江城变成了银装素裹的世界。但却给常在江边运动场上锻炼的市民带去了极大的不便。为此,我院志愿者分站在志愿者日号召组织人员进行江边运动场地的清扫活动。  

   124日,12时整,在副站矫立鑫的带领下。共30余名的志愿者乘坐公交车来到了目的地,为锻炼的市民带去便利。到达目的地后,参与活动的同学在自己部长的带领下迅速的分为6组。不畏江边的冷空气,拿起劳动工具热火朝天的干了起来。大家挥动铁锹,舞动扫帚,有的铲,有的扫,个个精神抖擞,干劲十足,忙得不亦乐乎。在附近的运动的市民也好奇的纷纷上前询问,当他们得知了是志愿服务时,他们表达了对志愿者们关心与感谢。过近1个多小时的努力,路面的积雪和垃圾被清扫一空,出现了一条条干净、整洁的通道,确保了在此锻炼的市民的出行安全,路过群众无不拍手称赞。

   本次活动中,志愿者们全心投入志愿工作,相互之间默契配合,在寒冷的天气中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与责任感,在校外营造出良好的志愿服务氛围,让跟多的人了解到东北电力大学的志愿者们。带动更多同学积极参与到志愿服务的工作中来,方便市民锻炼的同时,也让志愿服务的精神在东电不断发扬、传承 

 

志愿者合影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东北电力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