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学生工作
 学工简介 
 学生组织 
 思想教育园地 
 学生活动 
 资料下载 
志愿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志愿服务>正文
记机械工程学院志愿者分站换届选举
2014-11-05 05:53  

      115日中午1220分,机械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分站于第二教学楼西402举办第三届青年志愿者站分站换届选举。共12名候选人参与竞选站长及6个部门部长、副部的竞选。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苏晓玲副书记,学办张杏娟老师、孙晓东老师以及我院学生代表出席大会。 

换届选举伊始,主持人陈述选举规则。随后,选举正式开始。12名候选人在规定的时间按顺序上台演讲。各竞选者分别从自我介绍,自身的竞选优势和对竞选职位的认识以及自己的工作展望等方面展开演讲。演讲中,各竞选者侃侃而谈,凭借着自身参与的志愿活动所得的收获,对自身的优点进行总结概括并详谈自己在志愿者分站的工作感悟,提出志愿者站是为学生服务的组织,认真负责的态度是为学生服务的根本。 

随后,第二届青年志愿者分站杨鹏飞站长上台进行过去一年的工作总结,在视频中播放了过去一年中志愿者们的辛勤工作,站长肯定了过去一年中志愿者们的表现。并表达了对新一届的志愿者的殷切希望。 

最后由计票员当场统计票数,当场宣布结果。秉承了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此次选举不仅仅是志愿者分站的新老成员的交替。更是志愿服务精神的传递。相信新的志愿者分站成员能够继承上一届志愿者分站的精神并发扬光大。能更好的为机械工程学院的广大师生服务。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东北电力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