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学生工作
 学工简介 
 学生组织 
 思想教育园地 
 学生活动 
 资料下载 
志愿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志愿服务>正文
助力公益,爱有回声——康宝莱·全国大学生迷你马拉松公益挑战赛
2014-11-15 05:38  

    “让天使听见爱,让爱有回声”,11月15日上午9:00,康宝莱·全国大学生迷你马拉松公益挑战赛开幕仪式在我校主石头楼前拉开帷幕。学校党委王喜库副书记、学生工作部李忠春部长、校团委戴可书记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苏晓玲书记及其他学院领导、老师出席此次活动并担任嘉宾。 

    虽早已入冬,尽管天气寒冷、西风凛冽,但是这些都挡不住我校师生们满溢胸前的热情。八点我院志愿者就陆续来到主石楼前。半个小时后参赛的老师、同学已全部到达。在校团委戴可书记精彩的致辞后,各位选手依序走向跑道。在校党委王喜库副书记一声令枪之后三百余名选手脸上洋溢着欢笑开始了5公里迷你马拉松的挑战。我院苏晓玲书记热心公益、用热情召唤力量,也参与到了此次挑战赛中。我院机械卓越131冷景超同学取得男生组第一的好成绩。各位选手在圈一圈的奔跑中不仅锻炼了自己的身体,还表现出了对贫困失聪儿童的关爱,让天使听见了爱,让爱在我们心中有了回声。 

  此次活动中我院志愿者积极配合承办单位,开展宣传并在活动当天维护现场秩序。11月12日我院志愿者在二教门前于寒风中分发迷你马拉松宣传单,为让更多的同学了解并参与到迷你马拉松中来而努力着。志愿者们还到机械工程院各个班级宣传迷你马拉松,并得到了机械健儿娇女们的热烈回应。 

大爱无疆,我们共同发出了爱的呼唤。希望经过此次活动后,我们能不沉迷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锻炼出健康的体魄培育团队意识和拼搏精神并为公益事业的发展做出我们的贡献 

志愿者在清理赛场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东北电力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