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学生工作
 学工简介 
 学生组织 
 思想教育园地 
 学生活动 
 资料下载 
学子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子风采>正文
[机械]青春朝气战沙场,分秒必争勇夺魁——记我院第46届校运会频传捷报
2018-05-25 22:47  

万里晴空、云淡风轻。校运动会的第二天,我院运动员们依然怀着饱满的热情,斗志昂扬,蓄势待发,迎接着新一天的赛事。

上午的赛事精彩纷呈。赛场上,是运动员们勇往直前的身影,无数镜头记录着他们的奋勇拼搏、全力冲刺。彩旗迎风飘扬,锣鼓声响彻云霄,老师、同学们无不沉醉于这场狂欢盛宴之中。200米赛跑考验的不仅是速度,更是运动员的综合能力,待裁判员一声枪响,他们犹如离弦之箭,突破自己的极限,爆发自己的潜能,直冲终点。长跑更像是一场征途,七圈半的距离增强了他们的耐力,磨砺了他们的意志,脚步愈发沉重而缓慢,汗水浸透了他们的衣衫,但是他们却从未停下脚步,因为他们心中已经有了坚定的信念——永不放弃。接力赛永远是最激烈而扣人心弦的,红色的接力棒是队员们希望的凝结,我院队员从来没有让我们失望,接棒、传棒,动作十分流畅,弯道精彩的超越更是令场上沸腾起来,他们不留余力,全速前进。

目前为止,我院在校运会上已经取得了傲人成绩。赵慧敏同学获得女子100米、200米第一名,王堂平同学获得男子跳远第一名,李振强同学获得男子跳高第一名,马振江同学获得男子1500米第一名。运动员们获得的荣誉辉煌令人羡慕,但我们更要看到他们身后的辛勤与汗水;我们在为获奖运动员欢呼时,更不能忘记那些没有获得名次仍坚持到底的运动员们,他们不气馁,不放弃,以顽强拼搏的精神奋战到最后一刻。

赛前赛后,场内场外,无不蕴含着我们众志成城、齐心协力的精神,无不凝聚着我们积极进取、不懈努力的决心。相信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我院运动员们能顽强拼搏、超越自我,怀揣梦想,走向人生巅峰。今天我以机械为荣,明天机械以我为傲!

                                               (撰稿人李海灵/审稿人 简大为)

                                                         机械工程学院 新闻部

                                                                     5月25日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东北电力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