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学生工作
 学工简介 
 学生组织 
 思想教育园地 
 学生活动 
 资料下载 
学子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子风采>正文

[机械]悦舞心飞,舞动芳华——记我院选手参加第十七届交谊舞大赛

2018-05-22 20:35  

[机械]悦舞心飞,舞动芳华——记我院选手参加第十七届交谊舞大赛

为了丰富学生课余生活,提供展现自我的舞台,让同学们更加了解交际舞,感受交际舞的魅力,5月20日下午6:00,第十七届交谊舞大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举行。我院共有8对组合参加了此次比赛。

在主持人上台介绍了比赛规则和评分标准后,交际舞比赛正式开始。每位选手都尽情发挥自己的实力,以默契的配合、妙曼的舞姿、高昂的青春活力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紧张而精彩的表演赢得了场下观众的欢呼与雷鸣般的掌声。我院选手凭借出色的表现在赛中取得佳绩。其中,由韩蕾、周野,石凯业、王明月,黄伟健、任孟娇,李文轩、潘宇琪组成的的第17组,第23组,第48组,第13组四支参赛队伍分别以90.7分,90.9分,90.1分,90.4分的好成绩获得最佳才艺奖,由王允东、贺伟兰组成的第26组以91.7的成绩获得最佳创意奖,由谢利佳、宋熙蓉组成的第58组以89.5的高分获得最佳舞台,我院机械171叶海东、机卓161张璞组合以92分的优异成绩获得个人二等奖,材料141李浩玄日语162宋佳以93.5分的傲人成绩获得个人一等奖。不仅如此,我院参赛选手齐心协力,为学院赢得了最佳领队奖和最佳组织奖的荣誉。

本次比赛使同学们对交谊舞有了新的认识,增进了同学间的互动交流。同时,交际舞比赛作为一座桥梁,将各个学院联系起来,加强了学院沟通,增进了学院友谊。愿我院学子继续保持生机与青春活力,坚持自我,续写大学生活绚烂的篇章。(撰稿人 张顺朋/审稿人 简大为)

机械工程学院 新闻部

5月20日

我院参赛队员的合影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东北电力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