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学生工作
 学工简介 
 学生组织 
 思想教育园地 
 学生活动 
 资料下载 
学子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子风采>正文
[机械]不言放弃,后来居上——记我院甲级篮球联赛力胜输变电学院
2018-05-14 22:24  

为了丰富校园生活,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同学们积极向上的风貌。我校于近期开展校级男子篮球甲级联赛, 5月13日下午5:00,我院于新校区操场对战输变电学院。

一声哨声,比赛正式开始。还没等我院准备好,对方便迅速发起进攻,我院队员疲于奔波,导致开局不慎落后于对方。但我院队员没有气馁,反而稳扎稳打,不断寻找机会防守反击,快传远传,凭借着默契的团队协作成功拉近比分。比赛自此进入白热化阶段,如同针尖对麦芒,一时陷入僵局,比分咬得非常紧。末节比赛开始后,两队都准备展现出了自己的全部实力,形势更为激烈。就在比赛临近尾声之时,场上比分持平,对手掌握球权,而我院队员近乎完美的防守使得对手几次进攻都无功而返,与此同时,双方球员的体力近乎透支,拼的就是毅力与信念。我方球员通过出色的球技两次从对手手中抢得球权,经过一波行云流水般的快速长传、上篮得分,从而将比分拉开。在比赛的最后十几秒,我院队员稳中求胜,继续将比分优势扩大至5分。最终,我院以39:34的比分战胜了输变电学院,再一次依靠顽强的信念取得了本次比赛的胜利。

本次比赛不仅锻炼了我院同学的体魄,更展现了我院学子顽强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愿我院队员继续发扬拼搏向上、奋勇争先的体育精神,为我院继续书写新的辉煌!

                                                     (撰稿人 姜魁一 李海灵/审稿人 简大为)

                                                                      机械工程学院 新闻部

 

 

5月14日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东北电力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