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学生工作
 学工简介 
 学生组织 
 思想教育园地 
 学生活动 
 资料下载 
学子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子风采>正文
[机械]绿茵追逐梦想,球场终展锋芒——记我院足球队1:0战胜化学工程学院
2018-05-14 22:08  

5月14日上午12:00,我院足球队在老校区体育场迎来甲级联赛最后一战,本场比赛我院对抗化学工程学院,一场终极较量即将拉开帷幕。

上半场开始,双方都较慢进入状态,比赛节奏缓慢。在逐渐熟悉对方的打法后,激烈的较量才刚刚开始。对方球员率先展开进攻,多次在我方禁区附近射门,我方门将表现出色,将球扑出,化险为夷。随后双方互有攻防,比赛进入胶着状态,上半场以0:0收尾。下半场,我院队员凭借娴熟的技巧展开反攻,让对方压力剧增。随着比赛的进行,双方体力消耗逐渐增大,但是我院队员依然没有放弃任何的机会,趁对方松懈之时,一记抽射成功破门,得到宝贵的一分。随后我院队员稳扎稳打,将优势保持到最后一分钟。最终,我院以1:0战胜了化学工程学院,为本次甲级联赛画下了圆满的句号。

自甲级联赛开赛以来,我院队员们都能保持高昂的态势,以积极的心态迎接每场比赛。面对强大的对手,他们也毫不气垒,积极迎战,不负平日艰苦的训练,更不负众人的期望。祝愿他们在今后的比赛和训练中继续努力,再创机械辉煌。

                                           (撰稿人李海灵/审稿人 简大为)

                                                     机械工程学院 新闻部

                                                                 5月14日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东北电力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