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学生工作
 学工简介 
 学生组织 
 思想教育园地 
 学生活动 
 资料下载 
学子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子风采>正文
                    [机械]剑锋所指,所向披靡——记我院男排2:0战胜输变电学院
2018-05-08 13:00  

随着男子排球联赛的火热进行,5月8日,下午1:00我院男排在新校区排球场迎战输变电学院,队员们满怀信心,准备一战。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准时开始。在经过赛前精密的战术部署后,我方球员团结一致,利用后手发球的优势接连得分,打乱了对方战术布置。紧接着,我方球员凭借一次次精彩的拦网扣杀,发起进攻,在引得场下观众不断欢呼的同时,也极大地鼓舞了士气,为对手施加了更大的压力。然而对手也不甘示弱,他们也不断组织进攻扣球,可无奈我方球员用出色的拦网技术,成功扼杀了对方的一波波进攻。就这样,我方球员一鼓作气,以25-16拿下了本场比赛首节胜利。

第二局易边再战,对方球员吸取了首节比赛的教训,将重点放在了接、传和发动进攻上,并在比赛刚开始的几分钟内频繁得手,渐渐取得了上风。我方球员抵住压力,再次发动凶猛的攻势,用一次又一次的扣杀,将对方的攻击气焰压了回去,比分交替攀升。最后,对方球员出现了频繁的失误,而我方则抓住机会,一鼓作气,以25-19赢下了第二节,同时我院队员们也用一场完美的2-0取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本次比赛的胜利极大的鼓舞了队员们的士气,队员们在本场比赛中磨练了意识配合,不仅打出了每个人的技术特点,同时也打出来了我们机械工程学院的风采,祝贺他们,同时也祝愿我院男排再创佳绩。

(撰稿人高言委/审稿人 简大为)

机械工程学院新闻部

5月8日

 

(1)精彩的拦网

 

(2)精准的发球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东北电力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