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学生工作
 学工简介 
 学生组织 
 思想教育园地 
 学生活动 
 资料下载 
学子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子风采>正文
[机械]激情澎湃,机械不败——记我院女子甲级篮球赛大胜自动化院
2018-05-07 21:50  

自女子甲级篮球联赛开始以来,我院队员在赛场上尽现巾帼风采。无论是狂风大作还是烈日当头,她们都能克服环境干扰,出色迎战,一路过关斩将,书写下一个个傲人佳绩。5月7日上午12:00我院对阵自动化院比赛正式开始。

赛前充足的热身运动让我院队员很快进入比赛状态。一开场,我方便连续上篮打进,随后内突外投,强势进攻,丝毫不给对方喘息的机会。开局不利的情况让对方倍感压力,急于得分,比赛节奏被打乱,他们的弱点也逐渐暴露。我方抓住对手控球能力差的弱点,采取积极的抢断,让对方没有可乘之机。无论是控球能力,团队配合,我方都更胜一筹。直至第三节结束我院依旧以16:0大比分领先,面对我方的出色的发挥,他们未能挽回局面。第四节后半段,他们放手一搏,尽力拼抢,不断追分,最终我院女篮16比6赢得此次篮球赛的胜利。

我院队员们在赛场上洒下汗水,收获喜悦;留下足迹,得到荣誉。比赛中会有失落,有伤痛,但还有沮丧后重燃信心的乐观态度,有跌倒后起来再战的坚强意志。他们在比赛中成长,并享受着运动带给她们的快乐。希望我院队员再接再厉,继续保持良好的状态,去迎接新的挑战。

                                   (撰稿人李海灵张顺朋/审稿人 简大为)

 

                                                     机械工程学院新闻部

 

                                                                 5月7日

精彩的跳球开场


 

精彩的快攻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东北电力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