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学生工作
 学工简介 
 学生组织 
 思想教育园地 
 学生活动 
 资料下载 
学子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子风采>正文
[机械]秀我风采,展我个性——记我院高涌峰同学在挑战主持秀荣获四等奖
2018-05-07 22:22  

“给你一支话筒,声动整个舞台”,为进一步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大学生综合素质,展示当今大学生的青春风采,推动我校精神文明建设,5月6日下午6:00,由校团委主办、东电之声承办的挑战主持秀大赛决赛在校礼堂举行。经过初赛和半决赛选拔出的10名选手参加了决赛。我院高涌峰同学在半决赛表现出色,顺利进入10强。

大赛正式拉开帷幕之前,选手们纷纷上台做了简短的自我介绍并一起表演了精心排练的舞蹈节目,引得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此次决赛共有组队才艺展示、配音秀和临场主持三个环节。另类趣味的新闻联播、搞笑精彩的相声表演以及为妙为俏的配音表演选手们才艺展示新颖、临场主持气定神闲、配音秀更是使出浑身解数,娴熟的语言技巧和精彩的表演博得了在场观众的一片欢呼,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选手高涌峰荣获四等奖。

挑战主持秀是我校东电之声每年一度的品牌校园文化活动,为广大同学提供了展示自我、放飞梦想的舞台,吸引了众多播音主持爱好者的积极参与,同时也充分展现了我校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和全面的综合素质,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

                                               (撰稿人 高综崎/审稿人 简大为)

                                                          机械工程学院新闻部

                                                                      5月7日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东北电力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