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首页
 学院新闻 
 科研动态 
 通知公告 
 本科教学评估专栏 
 工程教育认证专栏 
 招生专栏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学习专栏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冬季教职工羽毛球比赛暨赵成军老师退休仪式
2023-12-17 15:58  

为了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体质,促进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强化学院教师之间的凝聚力、向心力以及归属感,营造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学院氛围,机械工程学院于1216日下午举办了冬季教职工羽毛球比赛暨赵成军老师退休仪式。

比赛开始前,机械工程学院举行了赵成军老师退休仪式,学院党委书记苏晓玲为赵成军老师送上鲜花,各位老师为其献上祝福。倾尽丹心育桃李,奉献韶华铸师魂。赵成军老师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严谨细致,任劳任怨,惊艳了时光,温柔了岁月,绽放出属于自己的别样芳华。

比赛分为两个部分,趣味挑战赛和对抗赛。羽毛球趣味赛设置了球拍颠球、定点发球、你来我往和球拍捡球四个趣味项目。赛场上,老师们挥舞着手里的球拍,灵活运用各种技术,全情投入到比赛当中,各展球技。队伍间的比拼高潮迭起,呈现了多个精彩瞬间,欢呼声、喝彩声此起彼伏。


对抗赛实行循环赛制,根据报名人数,分成2-3组。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教师们个个满怀激情,挥汗甩拍,使得轻盈的羽毛球时而劲急,时而翩然,不停地在空中回旋飞舞,大家全身心地投入比赛,充分发挥了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即使落后,也每球必争,他们不言放弃、奋力拼搏的精神充溢了整个赛场。

本次比赛旨在凝聚教职工力量,弘扬团结合作、强健体魄精神。本次比赛不仅为各位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了切磋技艺的平台,也增进了同事之间的交流与感情,更陶冶了个人的运动精神,响应国家加强体育强国的号召。今后各位老师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激昂的斗志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砥砺前行,迎接每一个挑战!至此,机械工程学院2023年冬季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圆满完成。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东北电力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