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首页
 学院新闻 
 科研动态 
 通知公告 
 本科教学评估专栏 
 工程教育认证专栏 
 招生专栏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学习专栏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生命如歌,桃李芬芳——机械工程学院分工会开展教师节慰问关爱送祝福活动
2021-09-12 13:59  

赓续百年践初心,担当使命育人才。在第三十七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为勉励全体广大教师及教育工作者坚守立德树人初心、勇担育人育才使命,推动学院教育高质量发展,机械工程学院分工会开展慰问关爱送祝福活动祝老师们教师节快乐。

引领学海,浇灌栋梁。在第三十七个教师节期间,机械工程学院分工会为学院现任职的教师、退休的教师及从我院调走的教师发放特制电子贺卡并组织学生录制祝福视频,祝全体老师教师节快乐。此活动得到了老师们的大量的回复和好评。贺卡中详细介绍了学院沿革、学院建设、师资力量、教育教学成果等,强调学院今后要树牢教育优先发展理念,进一步加强建设管理,深化改革创新,突出办学特色,强化师资队伍建设,引导更多优秀人才投身教育事业,推动办学质量不断提升,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智力支撑。同时贺卡中感谢老师们一路种下理想,传播真理,浇灌希望。用一支粉笔书写华夏文明千古灿烂,用一腔热血颂扬中华民族伟大精神;用智慧开启学生的心智,用爱心唤醒学生的蒙昧。老师们发展专业,砥砺前行;坚定信念,逐梦不辍。一路风雨,一路花开,成全了自己,成就了学生,诠释着人民教师的光荣使命,撑起了机械工程学院百年树人的宏伟大业。最后,学院分工会收到了教师们的大量好评,老师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定牢记从教初心,严格遵守教师职业道德,以敬业、专业、爱心、耐心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为教育事业奉献自己的光和热!

电子贺卡链接:https://b.xiumi.us/stage/v5/5nGmV/313536481#/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东北电力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