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首页
 学院新闻 
 科研动态 
 通知公告 
 本科教学评估专栏 
 工程教育认证专栏 
 招生专栏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学习专栏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职工到 红色文化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10-26 18:5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升温,按照学院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1013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职工到学校新落成的吉林省红色文化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在党史文化长廊,同志们先后参观了世界社会主义500年、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历程、中国电力工业发展史三个展区,系统了解一代代共产党人追求共产主义理想的火热实践,深入体认我们党在伟大斗争中形成的光荣传统、优良作风和革命精神。在党建文化广场,同志们认真观看了伟大精神谱系展板,深入学习了伟大精神谱系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进一步领悟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强调的“我们党之所以历经百年而风华正茂、饱经磨难而生生不息,就是凭着那么一股革命加拼命的强大精神。”

苏晓玲指出,党史不仅是我们党走过的苦难辉煌,更是我们这个百年大党初心使命的集中体现、思想理论的实践载体、规律经验的系统集成、精神谱系的真实写照。她强调,全院上下要以党委为“针”、支部为“线”,织密党史学习教育“一张网”,形成“学习闭环”、丰富“打开方式”,牢牢将党旗插在重大事项、关键任务、难点课题等工作一线,切实在学好党史践悟思想上当先锋、在建设校院砥砺奋斗上勇担当、在服务师生做好实事上作表率,为推动“十四五”时期学院快速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撰稿 王天武/审稿 苏晓玲)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东北电力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